一陽指穿透柔若無骨趙昭儀

西京雜記 章31、寵擅後宮

美麗的皇后趙飛燕,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,身枝體態比不上姊姊,唯有一項特點,妹妹骨架子特到小,包覆著骨骼的肌理就顯得豐盈,看起來一般,觸感不同於常人,柔若無骨四字正是由此而來,皇后的瘦美形之於外,讓人目不暇己,妹妹弱骨豐肌卻隱藏於內,使成帝愛不釋手。不久,妹妹也成了皇上的昭儀。昭儀之姿原文見西京雜記章31、寵擅後宮:

女弟昭儀不能及也。但昭儀弱骨豐肌。

皇帝周旋於兩姊妹之間,如魚得水,一個星期七天,五天姊姊兩天妹妹,姊姊外形美,視淫;妹妹骨裡柔,撫淫;姊姊,內向淫蕩需索無度;妹妹,外向清慾自娛娛人;在皇后姊姊那兒夜夜操兵五天後的皇帝,到了妹妹處享受到另一種性愛的歡樂,一種休息式的性愛。細皮嫩肉的妹妹,天生地喜愛手觸摸著她柔細膚質的感覺,累了五天的皇帝,週末最大的享受就是用手輕輕地滑過妹妹身上每一吋肌膚,只有此時,平常愛笑愛玩鬧的妹妹才成了一個女人,受用皇上的揉撫捏拍搓彈,往往一柱清香尚未結束,妹妹早己桃花杏眼,唇紅齒潤,進入女人極樂的邊緣,而吹彈可破的肌膚竟顯現出微微的透明,隱約可見細細骨架的彷彿,穿梭了肌理的脈絡,有如白玉在燭光下顯出紅色的紋理,皇帝對這再熟悉不過,輕移一指進入,到了那一點,妹妹只有….嗯….一聲,….哼….一記….地情不自禁了,皇帝呢?更是有了不費吹灰之力一手搞定的滿意,周末是皇上享受休息式性愛的寶貴時光,有了這樣的對比,皇帝對皇后妹妹的寵幸不在皇后之下。原文見西京雜記章31、寵擅後宮:

女弟昭儀不能及也。但昭儀弱骨豐肌,尤工笑語,二人並色如紅玉,為當時第一,皆擅寵後宮。

(因為趙昭儀的愛談笑(尤工笑語),加上趙飛燕是個善妒的恰北北,事實上成帝最後是喜愛昭儀遠超過趙飛燕。)

 

更多西京雜記淫奢,下回分解。

 

西京雜記淫奢目錄:西京雜記–目錄

 

一陽指穿透柔若無骨趙昭儀(西京雜記 章31、寵擅後宮):2010年08月29日星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