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1749次以上戰役的神射手劉邦,救了漢文帝一命

史記卷十 孝文本紀

神射手?別誤會!不是射箭、是射精!1749次以上戰役、是床上大戰!為什麼靠劉邦神準的”射精術”,因而救了漢文帝一命?請看…..

八王之死(一)八王之死(二)可以清楚地看出來,呂后死後,劉邦的八個兒子,只有孝文帝和厲王這兩個人還活著,劉邦其他的六個兒子都死了,各有各的死法。相傳呂后善妒,由劉邦兒子死的時間、死法,就可以猜得出來呂后最恨劉邦那一個妃子,反過來說,也看得出劉邦最寵愛那一個妃子。

八王之死(二)的資料排一下劉邦的八個兒子死亡的年份:

  1. 劉恒、孝文帝,死于孝文帝23年、西元前157年。最後一個、唯一壽終正寢而死的。
  2. 劉長、准南王,死于孝文帝六年、西元前174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17年。絕食而死。
  3. 劉建、燕王,死于呂后七年、西元前181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24年。自己早早地死了。
  4. 劉建死了以後,呂后馬上用毒酒毒死了劉建小老婆所生的兒子。
  5. 劉恢、梁王,死于呂后七年、西元前181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24年。憋死、自殺。
  6. 劉友、淮陽王,死于呂后七年、西元前181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24年。被呂后關到餓死。
  7. 劉盈、孝惠帝,死于孝惠帝七年、西元前188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31年。被呂后嚇死。
  8. 劉肥、齊悼惠王,死于孝惠帝六年、西元前189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32年。自然死亡。孝惠帝二年、西元前193年呂后想用毒酒毒害劉肥,沒有成功。之後可能也由於毒酒的恐懼,四年後就死了。
  9. 劉如意、趙王,死于孝惠帝元年、西元前194年。在孝文帝死之前37年。被呂后毒死。

由以上的排名,看得出來,劉恒、孝文帝的老媽薄太后是最不得劉邦寵愛的,事實上,薄太后原是魏王豹的姬妾,後為劉邦佔據,在孝文帝是一夜情的產物一文中詳述了這事情:

劉邦總共只上了薄太后一次,歷時十到二十秒,沒想到劉邦這神射手,一發中的,射出了孝文帝。之後,劉邦也沒再找過薄太后。

呂后至少生了孝惠帝、魯元公主兩個。所以,劉邦至少上了呂后兩次。劉邦跟薄太后唯一的一次,也是已經和劉邦有肌膚之親的趙子兒、管夫人替薄太后求來的,因此,呂后一點也不忌妒薄太后。而神射手劉邦就這麼救了漢文帝一命!

劉長、准南王也是在呂后死了後仍活著的一個,他的老媽趙氏原來是女婿趙王張敖的小老婆,淮南王厲王劉長是劉邦和自己的女婿張敖的小老婆苟且所生。之後,趙氏自殺。趙氏死後,劉邦心理過意不去,把厲王、劉長交給呂太后撫養。

和薄太后一樣,劉邦和趙氏胡搞瞎搞的次數也可能就這麼一次、10~20秒,不過,趙氏是劉邦自己看上的,當然,呂后會稍稍多忌妒趙氏一點,不過,至少只有那10~20秒,就算了!神射手劉邦又救了一個兒子–劉長。

劉建、劉恢、劉友三人是同一年死的,雖然劉建是自己死掉,但是劉建死了以後,呂后馬上用毒酒毒死了劉建小老婆所生的兒子,可見他只不過正好在呂后動手之前”自己早早地死”,否則難逃呂后毒手。劉建、劉恢、劉友這三個人老媽都是無名小卒、不知名的姬妾,大約是劉邦泄欲的工具,因而:

劉邦和這些不知名的姬妾交媾的次數肯定比呂后多,呂后自然更忌妒這三名姬妾,很有可能的是:

劉邦搞不好和這三個玩4P,讓呂后火大:

[既然你們三人愛跟劉邦同一起上床,就讓你們的兒子死在同一年]。

劉盈、孝惠帝是呂后親生的,沒想到也死得這麼早,可見呂后多痛恨劉邦的龍根了。

劉肥的老媽是劉邦的婚外情,也就是劉邦尚未成功之前,跟呂后結婚之後(或之前),劉邦就已經搞上劉肥的老媽,而且生了劉肥,劉肥是劉邦的長子,想當然耳,劉肥的老媽早早就死了(呂后搞的?),這劉邦也很妙,我兒子的老媽死亡跟妳(呂后)有關,就叫你養,所以劉肥也是呂后帶大的(淮南王厲王也是呂后帶大)。

呂后是很恨劉肥的老媽的,孝惠帝二年、西元前193年呂后想用毒酒毒害劉肥,沒有成功。之後可能也由於毒酒的恐懼,劉肥四年後就死了。

劉如意、趙王,戚夫人兒子,劉邦最寵戚夫人,大概大多數的時候都是臨幸戚夫人,呂后、自然是最恨戚夫人,

劉邦死後,呂后把劉邦最寵的戚夫人先關起來,再叫戚夫人的兒子進京、毒死。

之後斬斷戚夫人的手腳,挖掉戚夫人的雙眼,弄聾戚夫人、割掉戚夫人的耳朵,讓戚夫人吃了啞巴藥,把她搞得不成人形後,丟在廁所裡,稱為”人豬”。

到底呂后有多恨劉邦的姬妾?

古代帝王臨幸都是有紀錄的,劉邦死後,呂后很可能早就定好了劉邦八個兒子的死期,怎麼定?

由孝文帝壽終正寢為基準(預算一個當時男人的平均年齡),你劉邦多跟這些野女人野合一次,老娘我、呂后就早一個月殺野女人生的兒子,所以,可以據以反算劉邦和其姬妾親熱的次數:

  1. 劉如意、趙王,在孝文帝之前37年,被呂后毒死。37×12個月=444,再加一、成為445(加一,表示孝文帝老媽和劉邦的那一次),所以,戚夫人和劉邦一共上了445次。
  2. 劉肥、齊悼惠王,在孝文帝之前32年死亡。 32×12個月+1=353,但事實上呂后在西元前193年就想用毒死劉肥,這是孝文帝死前36年,36×12個月+1=433,所以,劉肥老媽和劉邦一共燕好了433次。
  3. 劉盈、孝惠帝,在在孝文帝之前31年。被呂后嚇死, 31×12個月+1=372,這應該不是劉邦上呂后的次數,而是呂后認為劉邦”欠她的次數”,這些次數就由呂后的姘頭審食(一ˋ)其(ㄐ一)代勞了。
  4. 劉恢、劉友、劉建在孝文帝之前24年。被呂后憋死自殺、關到餓死、被呂后嚇死。24×12個月+1=289,因為常4P,所以,劉恢、劉友、劉建的老媽們各自和劉邦有289次的4P。劉邦這一夜三次郎真是勇!
  5. 劉長、准南王,在孝文帝之前17年。絕食而死,但是因為呂后沒殺他,所以他老媽、趙氏只有跟劉邦有過那麼一次。
  6. 劉恒、孝文帝,死于孝文帝23年、西元前157年。最後一個、唯一壽終正寢而死的。他老媽、薄太后只中了劉邦那麼一發。

所以,劉邦這一生有紀錄的臨幸次數,可以估算為,至少:

445(戚夫人) + 433(劉肥老媽) + 289 x 3(劉恢、劉友、劉建的老媽) + 1 (趙氏)+ 1(薄太后) + 2 (呂后)= 1749次。

所以,劉邦這一生臨幸姬妾至少1749次。

聽起來很荒誕,但是以呂后東殺一個、西殺一個劉邦兒子的情況,再加上次序又那麼剛好和呂后妒恨的程度一致,不得不讓人聯想。

1749次。你、相信嗎?

 

更多史記爆料,下回分解。

史記爆料目錄:三民新譯史記–目錄

經歷了1749次以上戰役的神射手劉邦,救了漢文帝一命(史記卷十、孝文本紀):2009年04月27日星期一